河豚豚

浓薄凭心

【昊磊】〈知乎体〉刘昊然和吴磊微博公开恋情,大家怎么看?


假的是我编的/
背景是星隆平@白月光大红袍 昨天的论坛体,65微博公布恋情/
备忘录编辑格式辣鸡多包涵/
65是真的不接受反驳/



rt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知乎问,可能我就是想吃糖,嘻嘻。



欧阳娜娜:
「我相信发生的每件事都有它的道理」


谢邀,终于不是“18岁学大提琴来不来得及”“申请伯克利需要注意什么”这类问题了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感觉真心为他们高兴!我嗑了好几年的真人cp终于要结婚了那种高兴!

别的不敢说,刘源在和吴磊“交朋友”这件事上,绝对用尽了毕生的情商和我们的交情。

作为他好哥们兼为数不多的女性朋友,我微信常年被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轰炸——

例如,

不吃豆类的人可不可以喝豆浆啊?我们学校今早没有热牛奶卖

我今天发现吴磊和你长得有点像哎!仔细看看又不像了,他双眼皮更深,睫毛也超级长,一男的长那种睫毛干嘛…

我最近是不是有点胖? 靠吴磊这么瘦居然不吃晚饭,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多点。不行,我要逼他多吃点!
对了上次你说的维维姐那个食谱发我下哈~

和吴磊一起刷夜,小爷终于有游戏搭子了,我们势均力敌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靠我和吴磊好像被拍了!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…他扯我帽子呢,不会被骂吧!我俩带口罩了应该没事吧怎么办怎么办

吴磊的手,比小姑娘的还软啊∠( ᐛ 」∠)_哥送你盒护手霜,好好保养,小女孩不能那么糙,都快能徒手劈砖了吧!

昨晚梦到吴磊了,是不是b站视频看太多,怕了


我想表白……但我觉得我是直男啊啊啊啊啊啊!

算了我不表白了,孩子快高考了,我也不忍心。哥我这算不算失恋?

吴磊亲了我一下……我,脱单了?

我俩要一起去颁奖礼,说好了他穿黑色我穿白色,大家会不会看出来?嘿嘿

他又进组了,三个月!想去探班嘤嘤嘤,异地恋好苦!我订机票偷偷过去会不会被打?

急急急!三四十岁的女性喜欢什么礼物?吴磊妈妈喊我去她家吃饭! 我这就要见丈母娘了?有点玄幻

……

类似问题很多,包括但不限于以上。

这些年我一边嗑药一边嗑糖,看着一路他俩走到现在,真的超开心,还有点想哭怎么肥四啊?!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Anyway,我终于可以告诉全世界,65是真的!!!



5.6k赞同 1567条评论


红烧胖大海:啊啊啊这是要甜死我,我得糖尿病了!羡慕娜娜可以一线嗑糖,谢谢分享!欢迎您再来!

65女孩横着走:55555555我就知道知乎会有糖,直男和直男的恋爱故事真是可口得要命!我柠檬了。

…………




张一山:
「喜欢你就多看看」


作为见证历史的人,我来还原一下表白事件真相。

某天刘昊然把我约到ktv就开始点歌,一手抱麦,一手抱酒瓶子,从《伤心太平洋》唱到《十年》,然后开始抱着我哭……

来来回回念叨“我好喜欢他”“我tm真的喜欢他”,眼泪鼻涕蹭我一大襟好吗!啧。

最后我实在受不了,打电话把吴磊喊过来。好家伙,刘昊然一看到吴磊立马扑过去抱上,嘴里还念叨,“我好像出现幻觉了”……

接着继续循环“我tm好喜欢他”,行吧……

吴磊笑着听了三分钟,抬头看看我,我寻思他怎么着也得有点不好意思吧,结果我又多想了。人家冲我挑挑眉,低头拿袖子抹了抹刘昊然的鼻涕和眼泪,吧唧一口亲上。

妈呀,爱情啊,真伟大!



4.8k赞同 1325条评论


我飞起来了: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!吴磊是真的宠!上!天! 大妹子含泪祝福,你俩好好的,我退出这场爱情游戏!

暖阳阳的羊:这辈子只有吴磊能听到刘源说“我tm好喜欢他”了吧,我也退出了,心甘情愿。

榴莲棒棒糖:楼上你错了,还有张一山,他也听到了,听了3分钟wtmxs

…………




王俊凯:
「不用关注,不常上。」


不请自来,特意注册知乎账号。

作为知情者之一,特别开心地祝福两个兄弟长长久久!同时给大家提一个小小的请求。

不要再@我看【昊磊凯】的视频了!真的,停手吧!!

别扭得浑身起鸡皮疙瘩…三人行,必有电灯泡,我不需要有姓名!

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爱护他俩,兄弟们加油💪



6.8k赞同 1334条评论


我是蓝色的: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冷冷淡淡的样子好特么帅!想嫁啊啊啊啊啊

阿呱:woc王俊凯你怎么学会上b站找视频了,妈妈允许你想看什么妈妈现在就剪!

…………




我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:
「周一上班如上坟,加班扩容如周一」


还能怎么看?我只想点一首《三天三夜》送给我和我的同事们。

(你看看我这个黑眼圈,是用生命熬出来的.jpg)

两位什么时候结婚,稍微提前通知下行吗?我们封红包。

加班扩容真的,要命(;´༎ຶД༎ຶ`)



1.3k赞同 85条评论

┄┅┄┅┄┅┄┅┄*




也许我可以拥有评论的快乐吗/

评论(60)

热度(78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